網站導覽


本網站的設計致力於符合無障礙的標準,其中並提供便捷鍵(Accesskey)的設定,以幫助障礙人士使用。
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而建置,網站的主要樣版內容分為三個大區塊:
(1) 上方選單區、(2) 主要內容區、(3) 左側選單區

本網站的便捷鍵(Accesskey,也稱為快速鍵)設定如下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lt+U:上方導覽連結區,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主要連結。
Alt+C:中央內容區塊。
Alt+L:左方區塊。
Alt+Z:頁尾網站資訊。
如果您的瀏覽器是Firefox,快速鍵的使用方法是 Shift+Alt+(快速鍵字母),例如 Shift+Alt+C會跳至網頁中央區塊,以此類推。




1.最新消息



2.多媒體宣導



3.活動成果



4.便民服務


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