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樂樂號來了!周末28、29兩日限定 雙層觀光巴士將登場

新竹市政府這周末推出「樂樂號雙層巴士」,限定28、29兩日從新竹市動物園出發,停靠北大公園站後開回動物園,首班車上午10點從動物園發車、末班車為下午5點從動物園出發,林智堅市長表示,「樂樂號雙層巴士」每半小時一班且全程免費,歡迎全國朋友來搭乘,不僅舊城區往返動物園更方便,也可體驗雙層巴士,一覽城市魅力。
 
交通處表示,「樂樂號雙層觀光巴士」為新竹市動物園出發,沿途從食品路經過清大南大校區、四維路、北大路,停靠站位於北大公園,再從東大高架橋、食品路一路開回動物園,邀請市民朋友這個周末不僅暢遊動物園,更可以免費搭乘「樂樂號雙層觀光巴士」進入市中心,騎著Ubike漫遊舊城區,品嘗在地美食與參加府前廣場舉辦的「動物狂想曲」親子活動。
 
林智堅市長分享,雙層巴士首度進駐新竹市,二樓露天座位可以用不同視角欣賞城市街景,他推薦市民朋友周末除了來到動物園探望久違的動物老朋友,更要把握機會搭乘雙層觀光巴士,留下美好回憶。
 
交通處表示,「樂樂號雙層觀光巴士」停靠站為新竹動物園與北大公園2站,民眾從北大公園下車後,可以一路沿著「城隍爺我餓了」地貼,步行5分鐘就可以走到新竹州廳,參加周末兩天「動物狂想曲」親子藝文活動,讓孩子與熟悉的動物卡通明星一同唱跳,此外,更有許多在地傳統美食,隱身在東門市場、城隍廟以及巷弄內,歡迎全國民眾探索舊城區古蹟與美食。
 
交通處長倪茂榮表示,「樂樂號雙層觀光巴士」周末兩天上午10點準時於動物園發車,每30分鐘1班,末班車為下午5點從新竹市立動物園出發,全程免費,一趟可以乘坐57人,為考量安全,雙層觀光巴士不設置站位,機會十分難得,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可以把握機會,於現場依指示排隊上車。
 
新聞資料提供:大眾運輸科 
聯絡人: 許子建科長
聯絡電話:03-5216121#472
撰稿單位:公關與新聞科 李柏勁 #470
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