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城隍廟周邊環境改善工程9月23日起施工 請車輛、用路人留意交通指引

城隍廟周邊龍鯉廣場9月23日起施工,設置施工圍籬,工期210工作天,採二階段施工,第一階段,將封閉龍鯉三角廣場及東門街部分路寬。第二階段,將封閉東門街單行道及北門街部分路段,進行道路刨鋪工程,請駕駛朋友提前改道行駛。
 
城隍廟是城隍廟廣場是步行城市計畫的重要核心,本次工程盼活絡舊城區商圈,提供市民更舒適、友善的步行環境,讓觀光客、市民都感受對步行友善的新竹市。

市府持續推動「禮讓行人」計畫,行經路口務必謹記「慢看停」口訣,行人放慢腳步、駕駛人放慢車速,左右察看有無車輛或行人,駕駛人也一定要記得禮讓行人,停車讓行人先行,建立行人優先的駕駛共識。行人如遇到禮讓的駕駛人,可以用點頭、微笑或大方露出8顆牙齒表達感謝,大家一起建立行人友善城市。


4665194c1547360363606900.jpg

:::